close

 

好吧

我為了我家犬夜叉,喔不~是嘟仔寶貝

就跳海下去開團

 

狗窩店舖掌櫃

這掌櫃很親切,再我囉哩八嗦一大堆之後,他還回我:不客氣  有問題的話跟我聯繫好了

我:在找不粘毛  可拆洗的 東東

掌櫃:是墊子還是窩之類的呢

我:看到一個窩還不錯,

豪華沙發床 高檔PU革寵物窩可拆洗寵物床 阿拉斯加狗窩大號狗床
这款我挺爱的  但价格略高  


掌櫃:那個尺寸很大 是我們的豪華款

我:有沒有貧民款  縮小阿

掌櫃(複製鏈結給我)這個可以看一下

... ...(中間省略)

 

我:掌櫃想請問一下 重量(是在問替換墊)

掌櫃:這個相對輕的

我:那是多重阿  對於運費我可要襖好斟酌一下

掌櫃:這個沒秤過的耶

我:掌櫃可爲我奉獻第一次嘛

掌櫃:(冒汗臉)這個估計200g左右不會差很多的

 

 

 

 

 

 

 

 

part

因為是不良教學所以砍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