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先到es發文後,直接複製es的文章

(整個走顛倒順序風格阿~~~我

 

 

 

看大家很擔心的樣子

所以我用很濫的手機拍一下很暗的照片

SP_A0107.jpg SP_A0108.jpg 

正面                                                                           背面

你可以從背面看出來我的一下很緊嘛

不過沒有緊到想要問候別人祖先的地步

 

其實我自覺上半身不胖但是這工字背心讓我有點想減肥(或縮胸)            

 

==============以下為複製ES文

 

因為我今天把洗好的8件工背拿一件當內搭發現這根本是辣妹風格     off60%20(20).gif             

非常貼阿~~貼貼貼貼~~~~~~~~~~~

而且,很奇妙的是,你必須要把他紮進褲子裡因為我穿的時候他一直捲捲捲....

捲到我肚臍上面我拉好他~~~他又會不知不覺捲起來

對了~我上身幾乎是沒有肉的但是32D

腋下好緊緊到你可以不用擔心袖子的那個洞會讓你內衣跟大家說哈囉

所以~夏天的時候,或是下次我應該會買加大版的工背

BUT~~你要走貼身+顯胸+辣妹風的話你就直接買這種的

還有~雖然他顯胸但是也顯肚記得單穿的時候不要吃飯 (淚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