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084769150

 

實拍(店主每雙多送一個雨鞋套,據店主所述:雨鞋套質量不是很好)

雨鞋套是外面那曾夾鏈袋喔

 

我挑的是女孩味非常重的粉紅色   tatit%20(104).gif  真的超粉.超女孩

雨鞋套

 

 

打開之後裡面還有一條同色系的小手帕(應該是擦雨鞋專用)  好貼心阿

雨鞋套

 

攤開來,很軟.很不臭,有點小瑕疵

鞋底會自然垂下去(如下圖)

雨鞋套

 

魔鬼沾走膠.溢膠

雨鞋套

 

 

雨鞋套上緣氣泡破裂.造成小洞洞

雨鞋套 雨鞋套

 

 

 

素腳著裝富發牌便鞋(右圖比對)(左圖著便鞋進入雨鞋套)

雨鞋套

 

下面一系列便鞋著裝

雨鞋套 雨鞋套

 

 

請忽略我超級皺的短褲.上衣是帶BRA小可愛.夏天穿這個好涼.免穿內衣(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是不是很少女~~再下一張圖是悲劇來著的

雨鞋套

 

脫鞋子的時候.我腳是出來了.不過鞋子不想出來   byebyechuchu-sweat.gif  

雨鞋套

 

因為他們尺寸太  妹去  了

雨鞋套

 

下面是跟鞋試試看(雖然我沒拍到重點)

雨鞋套 雨鞋套  

 

 

不過我很肯定的是.

這個真的是適合跟鞋著用.不過跟鞋外面加這個是有種微妙感

厚薄度是適合春夏的.

 

假如是便鞋著用.我建議你不要.因為公共場合光腳丫見人是不是太害羞

 

 

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我沒有用拖鞋試試看

不過如果是寬寬大大厚厚的應該是進的去就很難出來

 

 

以上薄弱心得.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