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太傷心了

因為這團不知不覺搞得很大

 

 

前陣子店主暫不接單.貌似是我團的關係    off60%20(20).gif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425893700  這邊

 

其實搞這麼大這麼複雜.不會太困難

只要G單做的好.之後都沒煩惱

問題都是團員這邊比較多

小問題累積起來.就像是深夜裡面一直在你床邊翁翁叫的蚊子(你又打不到的那種)

 

 

 

整個很惱人.所以我之前有發過幾封語氣很差的通告信(團員們抱歉唷)byebyechuchu-sweat.gif  

 

 

以下是心得

注意這個偏小碼(請買大一號.以免跟我一樣飲恨)

重點是現在沒定製這麼多細項了.價格還上漲   哭哭

 

 

開箱圖(有贈品*2)(有白報紙撐住鞋子)(有另一張白報紙保護鞋面)

手工寶石鞋  

 

 

跟高約5.5(因為尺的下面不是準0)

手工寶石鞋

 

保護很好的樣子

手工寶石鞋

 

 

鞋底.不是很防滑的樣子

手工寶石鞋

 

 

近拍寶石.真的很漂亮.tatit%20(104).gif  .                                         就是偏小碼驚訝.gif  

可以看到他有穿NUBRA嘛.超舒服的.就是偏小碼*2(偏小碼跳針開始)

手工寶石鞋

 

 

醜腳實穿.真的偏小碼*3

是我沒有穿好.不是鞋子歪掉喔

手工寶石鞋

 

爲啥會偏小碼.我不想削足適屢

手工寶石鞋

 

 

燙金鞋標(本來可以依要求定製.因為我團70雙.本來想來個PTT還是啥的)

不過處理這個我覺得會很煩.就作罷

有沒有人想再跟我一起搞一次的   (笑~~)

手工寶石鞋 手工寶石鞋 手工寶石鞋  

 

 

總之.細節很棒的鞋子

我要再去買一雙啦  55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