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252997203
這雙我是自己買.沒有跟團也沒有開團

想不到批價便宜20rmb.我就哭哭了

 

有鞋撐.流蘇很整齊.還有很薄的底

小白鞋

小白鞋

小白鞋  

概括來說.因為穿著起來感覺底真的太薄

所以不適合外出踏青或是逛街穿著

真實感覺地面的感受.我覺得穿沒多久腳底板一定很痛苦

不過以價格對照來說.應該是ok的

 

 

 

 

下面是我新買的靴子

因為有點貴所以我考慮了3天.依舊是淘寶貨

靴子

 

 

鞋頭真的超翹的.然後有一點點小瑕疵

掌櫃說要退我20RMB    XD

感覺側面小腿超細!!!!

靴子

 

下面的照片我確定很久.那是裙子不是內褲(廢話.因為我這時內褲不是穿黑色的)

靴子

靴子 

靴子

 

 

是說靴子也可以折.然後我還是沒有瘦一點.所以有肥美的屁股

想想我真不要臉這麼胖的照片都敢放   = =+

靴子  

 

主要是靠那個繞帶固定住統高的

繞帶可調整.共三條

搭扣固定式.無法調整位置

靴子

靴子  

 

 

 

 

 

下面是雨衣

我丟網址讓老大幫我選色

他覺得藍色好看

不過我就是愛黃色

所以是我比較OX.愛問又不愛參考人家的意見   XDDD

 

 

很皺是因為收到時候太臭.所以攤開來亂丟給他通風

雨衣

 

 

 

蠻厚的.整體來說是正方形的剪裁

袖子跟身體側面是釦子

所以下大雨騎機車硬要穿這件的話應該會濕身 (我是說手的部分)

雨衣

 

 

其實背面有反光條我覺得很可愛

應該是帶犬夜叉去散步會穿.下小雨騎機車應該也OK~

雨衣

 

有帽子.帽子的脖子開口比較小.也無法調整

雨衣

 

 

很大的袖口

雨衣  

 

 

 

 

想知道哪邊買可以問我

因為有的是嗶嗶品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