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介紹:
我是一個頭髮又粗又多的女孩兒
多到把整個頭髮吹乾要花費約半小時的時間(及肩左右的長度+有打薄了)

 

半小時才吹乾還是請設計師幫我買他們專用的那種
超大風力(三段調整) + 超熱風速 (三段調整) + 超大出風口

不過這樣變成夏天吹頭髮之後又要再洗一次澡(太熱導致汗流浹背)
不然就是洗頭→吹乾頭毛→洗澡

不過
再經過幾次烤肉 + 幾次本人不小心摔到
他還是壞了
1.吹頭毛的時候開關會傳來燒焦味(接觸不良)
2.開關卡住(只能最強風力+最熱溫度)

不巧的
到引人手指犯罪的ES板
看到情報文
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特價888

馬上手癢就下標了


這個機子有點重量
不過我之前那支也是算有點重.以重量應該算平手

以下比較點

熱度
設計師款:加熱之後會熱到燙頭皮
飛利浦款:定溫的感覺.一直吹也不會燙頭皮

重量
我是感覺差不多
假設以前是用小吹風機的.用 飛 會有點吃力喔

吹後效果
設:吹乾之後看睡覺姿勢決定隔天的髮型+不同程度的毛燥
飛:隔天髮質滑順有光澤


機尾濾網
設:因為風速過快.假設髮長太長.有時候會被機尾吸入
濾網鎖死.僅能刮除表面灰塵
飛:濾網可拆卸.方便清理

12/7下標.2天就收到了


用飛利浦這支吹頭毛.心情是愉快的
不僅不會燙到頭皮.也可以耐心的整頭吹乾


前幾天還因為頭髮太柔順
騎機車的時候.
突然吹來一陣狂風
我的安全帽竟然往後飛.下巴的扣帶勒到脖子 囧

平常也是帶這頂就沒有這種會飛走的困擾


今天去上班
我同事還以為我去剪頭髮了
(阿就太整齊+光澤+滑順)


新的吹風機絕對不會借人拿去吹烤肉的木炭了

 

 

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

相片會糊是因為貼紙的關係喔

 

 

請看我頭髮的天使光圈

本人沒有使用任何潤髮品.護髮品也沒有

只用古寶無患子洗髮精洗頭+這隻吹風機

就可以搞成這樣喔

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 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 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  

 

 

 

 

多使用幾次就不覺得這吹風機有點份量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